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召开主席接待委员日+工业经济 知情明政通报会

来源:本站

2023-05-12 10:04:42

  5月10日,县政协召开主席接待委员日+工业经济知情明政通报会,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吴昊出席活动,县政协办公室、经济委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及我县推进工业强县兴县相关政策文件。县科经局通报了全县工业经济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我县“专精特新”企业、电子元器件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情况以及下步工作安排。政协委员围绕如何促进我县工业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建议相关部门要立足宿松实际和定位,在产业发展方面为企业做好引导和谋划,为全县双招双引、企业自身发展搭建良好的服务平台;要大力鼓励企业自主创新,在企业科技创新转化与高校对接方面搭建好平台;商贸服务等行业在如何为工业经济发展做好服务方面要有系统的思考和谋划,共同助力县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活动中,委员们就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反映社情民意。

  吴昊对委员的意见建议逐一作了回应,对县科经局在工业经济发展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委员们继续加强学习,履职尽责,时刻关注全县工业经济发展,深入调查研究,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    [县政协经济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