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开展全县教育工作知情明政通报暨学前教育发展提升调研

来源:本站

2023-05-22 08:58:59

  5月19日,县政协副主席李金星率队开展主席接待委员日暨全县教育工作知情明政通报暨学前教育发展提升调研活动。县政协教科卫体委委员及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新城实验幼儿园和松兹幼儿园,通过现场查看、听取介绍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各园基础设施、发展状况和师资力量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会议通报了县政协教科卫体委2023年工作安排、全县教育工作暨学前教育发展提升工作情况。与会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前教育如何提升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金星指出,要切实强化学习领悟能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县委关于教育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切实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聚焦学前教育发展、教学质量提升、教师队伍建设等人民群众关心的“民生大事”和“关键小事”,发挥委员自身的优势和特点,广泛察民情、听民意、集民智。要切实增强团结协作能力,凝聚社会各界力量,统筹社会各类资源,共同推动我县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祝淼  张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