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围绕“亩均论英雄、双招双引,推进高质量建设省级电子元器件制造特色产业集群” 县政协调研组赴益阳考察学习

来源:本站

2023-05-22 15:23:59

  5月16日,围绕“亩均论英雄、双招双引,推进高质量建设省级电子元器件制造特色产业集群”课题,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吴昊率调研组赴湖南益阳赫山区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16日上午,县政协调研组与赫山区龙岭产业开发区和赫山区发改局、商务局、工信局、工商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龙岭产业开发区围绕以“亩均论英雄”改革促进电子元器件产业发展落实举措等五个方面作了经验交流;其他部门结合职责详细介绍了高质量推进特色产业集群发展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吴昊表示,赫山区龙岭产业开发区充分发挥经济主战场作用,在招大引强、实施“一区带多园”战略等方面的做法值得借鉴。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彼此交流合作,共同推动电子元器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16日下午,县政协调研组来到湖南艾华集团股份公司实地调研,参观了集团展厅、艾华学苑、员工宿舍、职工幼儿园,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品味企业党建文化。县政协调研组随行的企业家委员表示,将结合企业发展实际,认真学习艾华集团突出党建引领、“以一联十”帮带的好做法,为推进我县制造特色产业集群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政协经济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