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组(扩大)会暨十一届二十二次主席(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

2024-02-29 08:46:53

  2月28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聂立新主持召开县政协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组(扩大)会暨十一届二十二次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各室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中央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省市县“两会”和“新春第一会”等重要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等党内法规、重要文件精神。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政协党组成员分工、主席会议成员分工和机关各室委人员分工,协商研究并原则同意《县政协2024年工作要点》《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交办方案》。

  聂立新指出,新的一年,县政协要发扬优良传统,牢记协商机构的政治责任,加强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发挥专门协商作用,深入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各项履职工作。聂立新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实做活“书香政协”平台,持续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拓展学习文史、经济、社会、科学等,养成学习习惯,不断提升理论素质。二要主动担当作为,发挥主观能动作用,挖掘工作亮点。发挥协商民主作用,当好县委县政府参谋,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严守纪律规矩,把法律、纪律挺在前面,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从小事做起,从细节抓起,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张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