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尹志军率队赴宿松开展“关爱委员·为企优环境”调研活动

来源:本站

2024-03-04 09:27:15

  2月29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尹志军率队赴宿松走访委员企业,开展“关爱委员·为企优环境”调研活动。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郑宏彬,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罗敏等参加调研。县政协主席聂立新,副主席郭斯文、吴昊,秘书长徐鸿生,县政协办、千岭乡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

  尹志军一行实地走访了新发地市场、志邦家居、蓝魅农业等政协委员企业,现场察看了经济委委员工作室,与委员们深入交流,传达了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听取了企业对涉企政策、政务服务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尹志军对委员履职情况和委员企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政协委员是既是各界精英人物、行业先进典型,也是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群众代表。要充分发挥干事创业的主观能动性,在助力宿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和智慧。

  尹志军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宿松政协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全县大局中谋划政协工作。二要担当作为,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政治优势和作用,把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融入到政协工作中去,通过厚植民意助力宿松发展。三是凝聚合力,用好用活宿松本土人文资源,广交朋友,增进感情,抓好联络服务,团结更多有志之士参与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来。(张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