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机关集中收看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实况

来源:本站

2024-03-05 10:10:10

  3月4日下午,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盛大开幕,县政协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式。

  在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代表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做好记录。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精准务实、亮点纷呈,对当前和今后做好政协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主动担当尽责,为开创新时代宿松政协事业新局面、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宿松贡献智慧力量!(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