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经济委举办知情明政座谈会

来源:本站

2024-03-14 17:16:19

  为增进企业家委员对法院工作的了解,帮助企业家委员提高法治意识、防范法律风险,3月13日,县政协经济委委员工作室组织召开知情明政座谈会,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徐鸿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常委、县法院副院长沈成莉带领有关法官参加,县政协经济委主任石和松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沈成莉从“以高标准保护强化市场主体安全感、以高质量司法增强市场主体获得感、以高效能治理激发市场主体活跃度、以高水平服务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 四个方面,向参会委员介绍了县法院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情况,法官们围绕企业合同管理、防范法律风险等开展了业务知识辅导。企业家委员结合企业管理实际,同各位法官进行深入交流、讨论,纷纷表示此次知情明政及普法座谈会非常及时、非常实用,对今后做好企业经营管理受益匪浅。

  徐鸿生对县法院的工作通报以及普法答疑表示衷心的感谢,肯定了县法院在护航企业、推动宿松平安建设、助力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他要求企业家委员要学法知法用法,合法合规经营。委员工作室要多举办专题法律讲座,进一步提高企业家委员法律意识。(宋秋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