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机关召开党组(扩大)会

来源:本站

2024-03-21 17:12:44

  3月21日,县政协机关召开党组(扩大)会,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徐鸿生主持会议,机关党组成员、相关室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省委为基层减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市政协十六届43次党组(扩大)会议暨42次主席会议精神等,集中学习了中办关于规范公务接待等重要文件精神,宣读了机关工作人员分工,对2024年信息宣传工作任务进行了明确。

  会议强调,一要抓好学习贯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要抓好工作落实,按照分工履行岗位职责,不打折扣落实党组交办的工作任务,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政协机关工作迈向深入。三要抓好作风建设,按照严谨细致、务实高效、清正廉洁的要求,做好政协机关的服务保障,争做工作一流的模范机关、人民满意的放心机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张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