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机关开展红色教育暨文明祭祀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2024-03-29 19:15:18

  3月29日,县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红二十七军文化纪念广场,开展红色教育暨“平安清明 文明祭祀”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在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徐鸿生的主持下有序进行,集体向革命烈士敬献了鲜花,全体人员向烈士鞠躬敬礼。在纪念碑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红二十七军纪念馆等,聆听了红二十七军趾凤河歼敌、古庙突袭等辉煌战绩介绍。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精神的淬炼,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感悟和传承革命先辈遗志和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打造高效廉洁的政协干部队伍,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活动前,机关干部还走村入户发放了“平安清明 文明祭祀”宣传册,倡导广大群众以鲜花祭扫、网络祭扫、经典诵读等现代文明祭扫方式缅怀先人,自觉遵守烟花爆竹禁放和香纸冥币禁烧规定,共防森林火灾,共守绿色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