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本站

2024-04-01 17:15:07

  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常态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和常修课,3月29日,县政协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政协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此次党课报告会以“学党史 祭英烈 办实事 促履职”为主题,由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王皓同志给大家作了一堂生动的党史专题党课报告。报告分四个部分讲述了宿松县地方党史,重温了革命战争时期宿松人民英勇斗争的革命历史。大家通过认真聆听专题党课深受教育和启发,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表示今后将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真学、笃学、学深、学新、学常、学实;要在学史知史中担当历史使命,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履行好工作职责,为奋力打造“一区一中心一城市”区域强县,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宿松贡献力量。

  党课报告会后,大家前往红二十七军文化纪念广场瞻仰先烈,向革命烈士敬献了鲜花,寄托哀思。(王灿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