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商信委员工作室开展解决交通拥堵小微协商活动

来源:本站

2024-04-03 09:46:19

  为解决群众出行不便难题,4月2日,县政协商信委员工作室开展解决林园广场交通拥堵小微协商活动。县政协办公室,县交警大队、县住建局、县城市管理局、民西社区等单位负责同志以及经济委部分政协委员参加。

  协商会前,全体人员到林园广场东出口与园林路交接处,现场进行查勘,走访商户,实地了解该处道路交通情况。随后在商信委员工作室召开协商座谈会。

  会上,齐静委员就提出解决林园广场交通拥堵社情民意的背景作了说明,并建议通过设置黄色网格线、加装监控设备、拓宽南侧人行道等措施解决交通拥堵问题。参会委员从加大宣传、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建议,县交警大队、县住建局、县城市管理局、民西社区分别结合部门职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县政协经济委主任石和松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此次小微协商活动凝聚了思想共识,形成了解决林园广场交通拥堵问题初步设想。希望各职能部门在充分论证后,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努力解决林园广场交通拥堵问题,助力基层社会治理。(宋秋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