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开展委员走访活动

来源:本站

2024-04-10 10:21:57

  为加强政协专门委员会与界别、委员的经常性联系,4月9日,县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开展委员走访活动。

  文史委先后深入安徽省石莲洞旅游有限公司、宿松县旭日广告、县图书馆等委员企业、单位,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委员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家委员有关企业经营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广泛征求委员对文史委工作的意见建议。委员们纷纷表示,专委会联系委员制度是一项好制度,通过走访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委员之间的沟通了解,激发了委员履职的热情,促进了委员队伍建设。

  县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将持续开展全覆盖联系委组委员走访活动,密切沟通联络,充分调动委员履职积极性,发挥委员在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加调研视察,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助推县域文化文史发展贡献力量。(张俊文)